查看完整版本: [-- “生命健康产业院士报告会暨 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

绍兴锐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 -> “生命健康产业院士报告会暨 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小锐得力 2016-07-18 00:00

“生命健康产业院士报告会暨 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6年7月18日下午,“生命健康产业院士报告会暨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大会”在咸亨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我院承办。来自机构、医院、企业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东,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夏照帆院士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吴晓东市长发表大会致辞,讲述了绍兴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生命健康产业的重要地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对我们生物医学工程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使得学会平台的发展方向更为明了,同时鼓励我院绍兴分院为绍兴生命健康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夏照帆在“生命健康产业院士报告会”上,为与会的专家和企业家做了题为“诱导内源性干细胞修复创面策略研究”
的主旨报告,获得了阵阵掌声。
[attachment=146]

  在聆听专家专题报告的同时,大会还进行了学会的成立仪式:大会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及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负责人。董学君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宣告正式成立。
[attachment=147][attachment=148]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将其列为重点提升八大产业之一,作为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的秘书处,我院筹备工作在去年就已全面展开,分别于2016年1月28日,5月28日召开了两次学会的筹委会,绍兴市科协给予了最大的指导和支持。自2015年绍兴市科协帮助建立绍兴第一个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交流群以来,短短一年间,已积累会员150余人,期间,通过我们设立的公共服务平台,把最新的生命健康、智慧医疗、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诊断试剂、医用敷料、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领域人才、科技、资金等创新要素资源分享给群友。
   学会的成立,不仅让从业者获取更多的行业信息,还为政府提供一个与生物医学工程从业者群体面对面的窗口,以更好的维护生物医学工程从业者的利益,促进行业的有序发展。
   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承载着领导的厚望,承接着国家级、省级学会的重托,也承担着绍兴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历史重任,未来我院将继续努力,为绍兴创新驱动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多的贡献。



查看完整版本: [-- “生命健康产业院士报告会暨 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9558 second(s),query:5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