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绍兴市工程学会座谈会--市科协工作交流会议 --]

绍兴锐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 -> 绍兴市工程学会座谈会--市科协工作交流会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小锐得力 2017-01-20 16:31

绍兴市工程学会座谈会--市科协工作交流会议

2017年1月17日上午,在绍兴市袍江科创中心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市科协组织召开了服务站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交流会议,市科协副主席申承建同志出席会议,相关区(县、市)科协、各学会服务站、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绍兴分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金国宏同志主持会议。
[attachment=220]

会议首先由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绍兴服务站许明交流汇报,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着重谈了2017年工作思路,主要做好三篇文章,一是依托纳米分院的优势,抓好人才、项目的引进工作;二是发挥锐创孵化加速器的平台,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三是深入企业,了解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attachment=221]

[attachment=222]
  省环境科学学会诸暨服务站2016年的主要工作重点是走访海亮环保、更新环保、中泰环保诸暨八方热电厂等多家诸暨企业,并通过学会牵线解决了在提示改造扩大产能的项目推荐过程中遇到的审批环节繁杂、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通过创新驿站为诸暨荣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奥克兰大学产业化中心研发的风力治水项目也已投产。以及多次组织当地企业参加各类专业研讨会等活动。
  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新昌服务站2016年的主要工作重点是联合省自动化、仪器仪表、纺织工程学会和高校构建学科群,组织专家团队470余人进入90多家纺织和轴承企业,促成30度项产学研合作项目,到目前为止完成相关计划工作。新昌学会服务站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赞许和企业家的好评。
  省药学会绍兴滨海新城服务站负责人吕燎宇介绍了滨海新城发展情况,在谈到 2017年的创新工作时,形成一个主导产业,三个中心相结合的工作思路。
  最后,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金国宏强调,2017年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关键一年,各学会服务站要认真贯彻市政府的文件精神,在科协的统一部署下,扎实做好服务站的工作,签约项目要跟进;需求摸排要精准;引进院士工作站;做好学术论坛,项目推介会;深入企业摸需求,将服务工作扎根于基础。药学会绍兴滨海新城服务站负责人吕燎宇介绍了滨海新城发展情况,在谈到 2017年的创新工作时,形成一个主导产业,三个中心相结合的工作思路。




查看完整版本: [-- 绍兴市工程学会座谈会--市科协工作交流会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0737 second(s),query:5 Gzip enabled